“我们的节日·春节”线上活动陪您过大年!

温州网 2021-02-12 09:57:00
通过主会场与全市12个县(市、区)线上联动方式,邀请最美温州人、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代表给全市留温过年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温情相伴过大年。

温州网讯  温州书法家王晖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在温州过年,真好”的作品并赠予留温过年代表、康奈集团员工李时梅,一场特殊的新春拜年活动在线上启幕。

2月11日16时,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明中心联合举行《在温州过年,真好——温州市“我们的节日·春节”》(点击查看直播回放)线上贺岁主题活动,通过主会场与全市12个县(市、区)线上联动方式,邀请最美温州人、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代表给全市留温过年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温情相伴过大年。

临近春节,市委、市政府出台相关举措,鼓励留温过年,非必要不离温,非必要不出境,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聚集性活动,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留温过年代表李时梅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见证了温州这座大爱城市,从严峻的抗疫形势中,迅速战胜疫情,保证企业的复工复产,也保证了我们的正常工作和稳定的收入。今天的成果来之不易,我倡议原地过年,留温过年,用我们每一个人的绵薄之力,减少流动,减轻防疫工作压力,做好自身防疫保护。”

瑞安鼓词(直播现场图)

瑞安鼓词、文成快板、乐清《公筷公勺谣》……活动现场,各县(市、区)在线通过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点赞留温过年人员,并送上新春祝福。第四届温州市道德模范特别奖获得者孙兰香、最美温州人林小兰等通过视频致新年贺词。

系列文艺惠民活动

据了解,为关心关爱留温员工,丰富留温员工物质精神文化生活,市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市文广旅局、市文联等部门推出“百年风华 砥砺奋进”系列文艺惠民活动,专门策划“温州文艺荟 陪你过大年”特别节目,温州市相关部门特地推出“请您逛景区、过大年”等支持外来员工留温举措。全市A级景区对外开放74家,其中35家为免费景区,另有19家推出优惠措施。雁荡山风景名胜区、文成刘伯温故里等多家高级景区对留属地务工人员实行免费开放。

雁荡山灵峰美景 胡安明 摄

刘伯温故里 吴志伟 摄

此外,我市还发出倡导文明过年新风尚的新年祝愿:共同防疫,过健康年;崇尚节约,过节俭年;保护环境,过绿色年;志愿服务,过祥和年。

该活动在“温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温州新闻网、快点温州APP,全市12个县(市、区)融媒体中心等平台播出。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余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