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龙港市11家医疗机构被喊停!

温州网 2021-02-12 09:57:26
截至2月9日,共督查医疗机构268家,其中因疫情防控不到位,被勒令停业整改的有11家。

温州网讯  疫情防控持续加码。近一个月来,市公共卫生中心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截至2月9日,共督查医疗机构268家,其中因疫情防控不到位,被勒令停业整改的有11家。

督查组重点对辖区医疗机构是否落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场所消毒、预分检登记等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中,大部分医疗机构都能够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到位,但也存在就诊病人未佩戴口罩、消毒记录登记不及时、预分检记录不全等情况。对疫情落实不到位的医疗机构,督查组要求立即停止诊疗,待整改完毕且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后,方可开展诊疗活动。

据统计,截至2月9日,共督查医疗机构268家,出具监督意见书16家,现场要求停业整改11家、立案10家。 

      

   

龙港市防控办温馨提醒:市民如出现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应立即到龙港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近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和返回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