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万元!春节档温州电影票房创历史新高

温州网 2021-02-18 08:23:27
2021年春节档期,电影市场特别火。记者从温州市影业协会了解到,截至17日下午3时,春节档温州电影票房为7120万元,创出历年新高。

温州网讯  2021年春节档期,电影市场特别火。记者从温州市影业协会了解到,截至17日下午3时,春节档温州电影票房为7120万元,创出历年新高。

17日下午,记者来到温州赛格金典影城,看到影院取票机前已经排起长队,影院等待区挤满了人。打开电影预订的APP显示,该电影院很多电影场次订座率超过7成。离温州赛格金典影城不远处的新中国电影院也是人头攒动,不少市民是一家三口前来观影。

温州市影业协会方面透露,从正月初一到初六,温州电影票房达7120万元,共有10.92万人次走进电影院,观影总场次为4170场。“相比往年,今年春节档的票房是最高的。”温州市影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统计,2月12日正月初一温州电影票房达1871万元,观影人次超33万,创下温州影史单日票房最高纪录。当天全国影院票房排行榜中,瑞安星轶STARX影城以67.1万元票房位居第十。

该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中《唐人街探案3》和《你好,李焕英》占据票房前两名。截至今天下午3时,两部电影春节档的票房分别为3698万元、1911万元。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郑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