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春季系列人才交流大会明日启幕 万余岗位“职”等你来

温州网 2021-02-18 08:23:28

温州网讯   年后首场大型系列人才交流大会重磅来袭,连续10天超长待“机”,超多岗位的人才交流会明日启动。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全面推动我市人才工作赶超发展,我市于2021年2月19日—28日(农历正月初八至十七)推出2021年温州春季系列人才交流会,9场现场招聘会+1场网络视频面试大会,分别在温州人才市场三楼和温州人才网举办。10天里,600余家企业将在市人才市场招聘,1万余个职位等你来。

从前期展位预订情况来看,开春春季系列人才交流大会第一天(2月19日)、第二天(2月20日)、第九天(2月27日)展位出现爆满,2月28日举办的网络视频面试大会也已经有250多家单位报名。参展企业大咖云集,不仅有世界500强企业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还有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温州优质企业。

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年后恰逢用工潮和求职潮的双高峰期,企业急需新鲜人才的加入,求职者也在寻求更多就业机会,供需两旺态势明显。10天连续举办,超长招聘时间,在新春招聘旺季方便供需双方高效对接,让企业的招聘效果得到更好保障。根据数据分析,本次春季交流大会涉及的行业范围很广,包括机械设备、服务行业、汽车零配件、金融行业、建筑与工程、贸易进出口等。薪资方面也具有竞争力,企业所需岗位的月薪中位数大多在4000元-8000元,近万或逾万元月薪的岗位也不在少数。

为给求职者带来更丰富的求职体验,主办方还推出一系列人才配套服务。发布全市高校毕业生实训、见习单位及岗位;提供毕业生就业协议鉴证、求职路费补贴申请、大学生驿站入住申请、档案管理等业务咨询及办理服务。需要注意的是,今年求职者进场必须带上身份证,从进场、面试刷身份证就能“一证通办”。入场后可以在信息自助查询录入机里通过手机注册,上传简历和信息,完成后通过会场里任意一台查询机搜索中意的企业和岗位,即可前往相应展位与HR洽谈。参会人员需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持“绿码”入场,并全程佩戴口罩。大会期间实行人员分流入场,不扎堆、减少聚集。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孙余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