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温过年有福利 温州景区优惠活动可沿用到3月份

温州网 2021-02-18 08:23:00

温州网讯  为落实“鼓励企业外地职工留温过年”的政策,年前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各县(市、区)文旅主管部门推出了一系列的景区优惠活动,有些“优惠”可一直沿用到今年三月份。“备忘”如下:

瓯海泽雅景区:凭外地身份证可享受景区门票5折优惠,景区免费提供口罩。

有效时间:即日起至本月28日

瓯海吹台山生态农庄景区:凭外地身份证可享受景区门票8折优惠。

有效时间:即日起至本月28日

温州仙岩景区

景区门票5折优惠。

有效时间:即日起至本月28日

洞头仙叠岩——半屏山:国有景区对外地留洞员工实行门票免费政策,人员名单由企业汇总,报主管部门或乡镇街道领取。

有效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乐清雁荡山风景名胜区:针对乐清区域即日起至12月31日,对乐清居民实行门票免费政策,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入园;即日起至2月28日,对新乐清人实行门票免费政策。新乐清人入园凭身份证、浙江省居住证/暂住证(在乐地址)。针对乐清以外的温州区域即日起至2月28日,温州人(含新温州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入园凭身份证或户口本、浙江省居住证/暂住证(在温地址)。

乐清中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对外地留乐员工和乐清市民实行门票免费政策,预约领取非遗大礼包。

有效时间:即日起至2月28日

瑞安寨寮溪风景区:外地留温过年人员凭外地身份证可享受景区门票5折优惠。

有效时间:即日起至3月10日

瑞安桐溪风景名胜区:外地留温过年人员凭外地身份证可享受景区门票5折优惠。

有效时间:即日起至3月10日

永嘉楠溪江风景名胜区:外地留永员工,为户籍在永嘉县外、在永嘉县范围内民营企业工作,且自1月25日起至2月28日未离开永嘉县的非本县户籍员工可享受门票免费优惠。

有效时间:即日起至3月3日

文成刘伯温故里景区:文成居民(凭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工作日门票免费,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企业在文过年人员即日起至2月28日门票免费。

泰顺乌岩岭景区:留泰的外地务工人员持外地身份证及工作证明,可享受免门票优惠。

有效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泰顺市民(须持本人泰顺籍身份证)门票20元,有效时间:全年

苍南碗窑景区、玉苍山森林旅游区、渔寮景区、炎亭景区、石聚堂旅游景区:在苍南县境内未返乡的务工人员及其同行家属2人,凭就业单位证明、身份证原件及亲属有效证明材料可免费畅游景区。

来源:温州晚报

江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