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4.7万元!春节档温州电影票房创历史新高

温州网 2021-02-18 16:20: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这个春节长假,你去电影院了吗?2月18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今年春节,温州市2021年春节档共计票房8024.7万元,创下历年新高。

  2021年春节档(初一至初六),温州共计票房8024.7万元,占全国票房的百分之一,全省排名第3位,全国第18位,比2019年春节档(初一至初六)6702.6万元增长18.41%。

  “‘就地过年’,看电影成为最佳过年选择。”“不是正在看电影就是在去看电影的路上。”“一天连看三场电影,是什么体验?”……过年期间,这样的语录也频频出现了朋友圈。不少市民反映,一些热门场次的电影票还出现一票难求现象。

  温州人有多爱看电影?从初一到初六,观众共计147.1万人次,比2019年春节档增长15.8%。记者从猫眼专业版了解到,春节档期间,温州各大影院上座率都很高,其中《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从初一到初六都平均上座率都在50%以上,《唐人街探案3》最高达83.3%,《你好,李焕英》最高达72.5%。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