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大年初一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温州网 2021-02-19 09:51:00
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 夏季 郑国统)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深入一线,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县政府、县人民医院、城东环卫工人清扫点、文成宾馆路口交警执勤点和文成宾馆隔离点等地,看望慰问在岗工作者,每到一处,刘中华都与在岗工作者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工作安排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在文成宾馆隔离点,刘中华通过视频连线向隔离对象拜年,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刘中华对在岗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忘我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坚守一线工作人员以平安大局为重点,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人民满意为标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连续作战精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虞立清参加慰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