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温州今日入春

温州网 2021-02-20 09:37: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2月20日上午,温州市气象台宣布,预计今天起我市连续5日滑动平均气温在10℃以上,温州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季。

  温州今年2月20日入春,较常年提前11天。根据温州市1981—2010年三十年气象资料和2012年中国气候季节划分行业标准,温州市常年入春时间为2月28日。今年2月以来,温州气温持续偏高,17-19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回落,但其影响趋于结束。预计未来3天气温将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将攀升至20℃以上,后期气温虽然略有起伏,但5天滑动平均气温≥10℃,温州将进入气象意义的春天。

  入春后天气如何?市气象台提醒,入春后仍不时有冷空气南下影响,秋衣秋裤别着急收起来,要视情况增添衣物,谨防感冒。俗话说,春捂秋冻,捂一捂,准没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