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纳税功臣、纳税大户、纳税明星

温州网 2021-02-20 09:20:00
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做大做强,继续为泰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温州网泰顺支讯(记者 高立宝 施双双 赵超颖 林静 部分图/孙斌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县四套班子领导林万乐、王慧杰、胡荣登、卢嫦等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泰顺县2020年度纳税功臣、纳税大户、纳税明星,给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做大做强,继续为泰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县领导雷全勉、赖立峰、胡慧雷、雷子亮、翁晓彬、陈志清、齐圣阳、孟晓晨、苏善夫、童德平、张平、胡昌迎等陪同慰问。

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林万乐先后走访慰问了纳税大户温州华宁建设工程劳务有限公司及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泰顺县供电公司、纳税明星浙江泰顺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宇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纳税功臣浙江中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企业家们送祝福、鼓干劲、解难题,鼓励他们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做大做强企业,为泰顺实现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每到一处,林万乐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过去一年生产经营情况、新一年工作计划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各企业过去一年里为泰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企业家及广大员工致以新春问候。

林万乐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能抢抓发展机遇,创新企业产品,拓展市场空间,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持续做大做强企业,同时不忘反哺家乡,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民生事业发展。林万乐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要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落实既有惠企政策,营造重视企业、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浓厚氛围,切实将“产业强县”发展战略落到实处,全力推动泰顺赶超跨越发展。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走访慰问了我县2020年度纳税功臣、纳税大户、纳税明星,为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祝福,鼓励企业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泰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慧杰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中梁建设有限公司、温州市烟草公司泰顺分公司、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鸿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祥达建设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王慧杰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的发展目标,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王慧杰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希望各企业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牢牢把握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脚踏实地、大胆创新,为泰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坚定不移的为企业发展站台、助力,奋力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全力当好“店小二”,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需,力促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各企业感谢县委县委政府的鼓励和支持,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有信心有决心创新发展、再创佳绩,书写泰顺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2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走访慰问纳税功臣、纳税大户、纳税明星。

胡荣登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华安建设有限公司、泰顺县瑞豪置业有限公司、华洲劳务分包温州有限公司、华洲建设温州有限公司、浙江广安建设有限公司、鑫龙冶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家们交流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感谢企业对泰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走访中,胡荣登希望各企业在去年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更好地发挥政府职能,一如既往地为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全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环境。

2月18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卢嫦走访慰问我县2020年度纳税功臣、纳税明星、纳税大户,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我县经济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政协主席卢嫦一行分别到瑞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泰顺三插溪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振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欧正建设有限公司、温州建峰矿山工程有限公司泰顺分公司开展慰问,每到一处,卢嫦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了解企业的发展动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企业送上纳税明星、纳税大户荣誉牌匾,卢嫦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各家企业要克服困难、抢抓机遇,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企业的发展,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解除企业的后顾之忧,创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促进企业的良好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