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瓯江口樱花长廊的早樱开了!

2021-02-20 10:01:0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疫情阻挡不住春天的脚步,春天已悄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十里樱花园的早樱也竞相开放着,它们在春风下,摇头晃脑,好像在吟诵着春天的诗歌。让我们跟随春的脚步一起来赏一赏这妩媚娇艳的早樱吧!

  四季有花,花漫新城,香溢满城。近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以“多彩绿带,花漫新城”为理念,按照“大气、多彩、成片”的设计思路,塑造“一带一主题,一路一特色”城市整体景观形象,将瓯江口打造成四季有花、香溢满城的魅力新城。

  十里樱花园是瓯江口城市中心绿廊风情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淡雅的樱花为特色,打造浪漫精致的“樱花长廊”和“樱城”景观效果。樱花长廊全长5.33公里,是温州市乃至全国最具特色、最富内涵的精品樱花大道。

  最佳赏樱点

  双瓯大道

点击查看大图扫码一键导航

  瓯锦大道

点击查看大图扫码一键导航

  小布有话说:预计三月中下旬为最佳赏樱时期,樱花会全面盛开,敬请期待!疫情期间,市民朋友们赏樱时还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哦,万不可粗心大意!(余秀虹/文 李建安/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