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调研县纪委监委工作

温州网 2021-02-22 09:19:00
看望县纪委监委干部,并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县纪委监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 高立宝 摄影 孙斌)2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林万乐深入县纪委监委开展调研,看望县纪委监委干部,并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县纪委监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春波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

会上,吴春波汇报了2020年度县纪委监委工作情况。2020年,县纪委监委坚持“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坚持纪律保障,坚定不移服务中心大局;坚持一严到底,坚定不移纠治“四风”问题;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进“三不”落实;坚持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推动监督下沉;坚持贯通联动,坚定不移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坚持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打造过硬队伍,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紧扣“一个中心、两个导向、五个重点”,把今年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林万乐指出,2020年度,县纪委监委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大局、改革创新、“清廉泰顺”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有力地推动了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

林万乐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泰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新征程、新使命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必须以更强的担当作为,为泰顺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实现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就做好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林万乐要求,要在政治引领上再强化,立足自身职能,切实学深悟透、弄懂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服务大局上再发力,聚焦主业,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健全监督体系,强化精准监督,创新智慧监督,拓展监督实效,推动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要在反腐斗争上再加压,强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构建环环相扣、同向发力的反腐闭环。要在品牌打造上再突破,以“清廉驿站”为基点持续发力,高水平推进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打响泰顺纪委监委工作品牌,打造更高水平的“清廉泰顺”。要在队伍建设上再加强,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强化创新思维,带头改进作风,打造符合现代化建设要求的纪委监察铁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