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抓学习强队伍 “双学周”开启新征程

温州网 2021-02-22 17:58:49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方思妮 李小丹)2月22日上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在各基层单位开展安全、理论学习周活动。

  从2月18日起,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陆续在各基层单位发起“安全学习周”和“理论学习周”暨“双学周”活动。连日来,该公司组织理论中心组、党支部和部室(中心)、基层单位以及班组等多层次举办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单位和一线班组,带头进行讲课,组织学员们集中开展“双学周”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重要文件精神和相关学习内容,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安全学习和理论学习互促进。

  在“双学周”活动中,该公司认真学习两项活动的文件内容,并根据文件要求制订学习安排,认真记录学习过程,分阶段总结学习内容,做到两项活动有步骤,有记录,有总结,有效果。

  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通过以“双学周”为契机,抓学风、促作风,帮助员工调整工作的心理状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班组员工主人翁意识,完善班组建设相关制度,推动工作的实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