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上演“警匪追逐战” 警察蜀黍5分钟勇擒在逃人员

温州网 2021-02-23 09:58:53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 (通讯员 苏志远 蔡梦露 编辑 林锦屏) 近日,鳌江镇街头上演了一场“警匪”追逐大片,派出所民警在街头紧追不舍,5分钟后,嫌疑人束手就擒。

2月18日,根据线索,麻步派出所民警张驹在鳌江镇明珠广场附近蹲守。不久,一名男子进入视线。经辨认,该男子正是一个多月前因盗窃罪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王某。

正当附近警力准备合围抓捕时,反侦察能力很强的王某意识到情况不对,立即搭上了路边的人力三轮车试图逃离现场。见状,民警张驹立即展开追捕,并大声呵斥三轮车停下。

此时,前方路口正是红灯,许多车辆正排队等候,于是王某立即跳车开始冲刺逃跑。民警张驹紧跟其后,在车流湍急的路口不顾自身危险仍紧追不舍。5分钟后,张驹终于将王某追上并成功控制,与随后赶来的同事一起将其押回调查。

“跑得太快了,实在跑不动了!”被捕后的王某气喘吁吁地说出了这句话。王某告诉民警,这一个月来他东躲西藏,连过年都没法跟家里人好好团圆。预料到自己早晚会被抓,王某正打算下个月去自首,哪知被蹲守的民警抓了个正着。

目前,王某已移交给龙港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