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举行“两会”党员会议和“两会”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区委书记周一富主持并讲话

温州网 2021-02-23 09:56:00
2月22日下午,龙湾区委举行“两会”党员代表、政协委员会议和“两会”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 蔡墨涵)2月22日下午,龙湾区委举行“两会”党员代表、政协委员会议和“两会”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周一富主持并讲话,夏禹桨、周赞、张纯芳、林小露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在区“两会”党员代表、政协委员会议上,周一富指出,今年的“两会”与以往不同,节点特殊、影响特殊、意义特殊,各位代表、委员要强化政治站位,从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特殊性、艰巨性,带头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上来,坚决扛好主体责任,做好与会代表的思想工作,更好地增进理解、形成共识,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坚定初心、团结奋进的大会。

周一富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第一年。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为“十四五”发展绘就了建设“一区五城”的蓝图,对今年工作作出了开创“七个新局”的部署,目标方向更加清晰坚定,路径举措更加明确具体、党建引领更加坚强有力,党员代表、委员要更好履职、发挥作用,把区委的决策意图变成共同意志,把思路举措变成自觉行动,把鲜明导向传递到各条战线、各项工作实践中去,把全区上下的精气神激发出来,在续写创新史的征程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周一富要求,党员代表、委员要强化履职担当,自觉带头履职、示范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聚精会神把报告纲要审议好,全面准确把组织意图贯彻好,严之又严把纪律规矩落实好,确保区“两会”开得圆满、开出高质量。

在区“两会”临时党委扩大会议上,周一富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临时党组织要切实负起责任,切实把代表、委员团结和组织起来,坚决贯彻组织意图,自觉服从“两会”活动安排,按时参加报告审议和大会选举等各项工作;要认真履职作表率,积极有为建言献策。临时党组织要带动全体代表和委员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发展之策,以立足全局的视野提好议案提案,努力使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更加符合实际,确定的工作举措更加切实可行;要严明纪律守底线,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要抓好各自党支部的会风会纪工作,引导全体与会人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营造良好的选举风气,确保选举圆满成功和大会有序高效进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