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主体引育突破年工作情况汇报会

温州网 2021-02-24 09:15:00
各有关部门要迅速形成项目招引火热氛围,以责任担当为坚强保障,实现工作的突破、机制的突破、思想的突破、能力的突破,全力以赴攻坚主体引育突破年的起头难关。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 夏季 赵鹏鹏)2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主体引育突破年工作情况汇报会,副县长刘云、毛伟新、张海飞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经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县生态产业园服务中心、文成县农业经济开发区汇报主体引育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有关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刘中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迅速形成项目招引火热氛围,以责任担当为坚强保障,实现工作的突破、机制的突破、思想的突破、能力的突破,全力以赴攻坚主体引育突破年的起头难关。要围绕现有具体项目组建小专班,盯住目标企业,精准实施专班点对点精准招商、上门招商,结合文成实际,紧盯投资意向项目不放松,把握企业投资意向,主动对接,提高招商引资实效。要着力政府牵头、部门联动,凝聚招商合力,完善政策、解放思想,在不突破大的原则框架下,努力从工作机制上创新,大力推行专人对接、全程帮办等便利化措施,切实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绿色通道,提高服务质量,让项目尽快通过,尽快实施。要全程跟踪服务,对重大项目优先审批立项,优先安排建设用地,为重大项目投资者提供教育、交通、健康等方面的优先服务,加强园区的规划、建设和管理,让园区的承载力充分满足重大项目的建设需要,促进产城融合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