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参加泰顺县“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温州网 2021-02-24 09:20:00
党员代表、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地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与会代表和委员,确保县“两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取得圆满成功。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  高立宝 摄影 孙斌)2月22日下午,县委召开县“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县委书记、县“两会”临时党委书记林万乐在会上强调,党员代表、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地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与会代表和委员,确保县“两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取得圆满成功。县领导王慧杰、胡荣登、卢嫦等参加会议。

林万乐指出,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泰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干好2021年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以本次“两会”为契机,倍加珍惜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奋力抢抓跨越发展的历史机遇,全力扛起奋勇争先的泰顺担当,众志成城书写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崭新篇章。

林万乐强调,党员代表、委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和鼓励其他代表、委员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共谋泰顺发展大计。要引导和带领其他代表、委员,以积极姿态、饱满热情听取和审议好各项报告,认真做好审议讨论,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切实反映群众意愿,广泛集中群众智慧。要增强党性观念、组织观念,正确处理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与依法办事三者的关系,按照法律和章程规定的程序,认真负责地参加选举,团结其他代表、委员贯彻好组织意图,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多谏科学发展之言,广献富民强县之计,深谋转型发展之策,真正做到充分反映民情,正确代表民意,广泛汇聚民智,不断提高议案、提案的质量。

林万乐强调,要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把会风会纪贯穿始终、把绝对安全贯穿始终,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圆满完成“两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