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 擘画美好蓝图 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参加沙城代表团审议

温州网 2021-02-25 08:55:00
他指出,要站在“大龙湾”发展的高度进行长远谋划,因时而动、趁势而为,共同擘画美好的发展蓝图。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 夏秋冬 摄影 叶晓东)2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周一富参加沙城代表团审议,他指出,要站在“大龙湾”发展的高度进行长远谋划,因时而动、趁势而为,共同擘画美好的发展蓝图。

审议中,陈晓华、项晓丰等代表围绕未来社区建设,教师、学生健康问题,食品药品机械制造业发展困境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周一富仔细聆听了几位代表的发言,在对他们提出的建议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认真回应了他们所指出的问题。

周一富强调,要共叙成绩,共同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他指出,近年来,龙湾区围绕三大转型作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城市转型方面,龙湾区大力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全域提升城市首位度;经济转型方面,龙湾区淘汰落后产能,依托国科大温州研究院、中国眼谷等高能级平台发展生命健康、智能装备、数字经济三大产业;社会转型方面,龙湾区在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民生工程下足功夫,取得喜人的成果。这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大家所做出的努力,是所有人共同奋斗所结出的累累硕果。

周一富指出,要共商未来,共同奋力融入大龙湾“一区五城”建设。他说,“一区五城”建设是东部新区一体化发展的共同目标,要共同参与谋划,共同达成两地融合的必然目标。

  周一富希望,要共话发展,共同脚踏实地开好新局。“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极为重要,要实实在在地做好眼前的工作,放远眼光、提高要求,为龙湾“十四五”开新局抢占制高点,赢得主动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