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2-25 10:30: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 李建安/摄)2月24日,为充分发挥高校在高端人才聚集、提升区域创新能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作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进,开展校地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及项目服务等方面合作,开创双赢双利的新局面,助推瓯江口经济高质量发展。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省内唯一一所重点培养具有安防科技应用与推广能力,能够从事公共安全管理、安防工程建设、民航安全管理等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高职院校。该学院始终秉持“崇德尚能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创新“准警务化”教育管理模式,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优秀人格品质、优秀团队意识等。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方勇军表示,希望双方共同积极探索新路径,实现跨越式发展,并期待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提高社会影响力、知名度、认同感。

  梁超围绕瓯江口的空间布局、区位条件、交通设施等进行全方位的介绍,他表示,瓯江口正处于快速跨越式发展阶段,接下来要全力打造“湾区智创城·温州新地标”。瓯江口作为温州对外开放的新高地、城市东拓的主平台、新兴产业的集聚地,聚焦安全应急与智能制造两大主导产业,与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在宏观经济研判与分析、产业技术支撑、人才支撑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不断探索和创造新的合作机会,做出瓯江口的亮点特色,当好示范,促进集聚区高质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