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 洞头区供电公司贴心服务 助力小微企业安全复工

温州网 2021-02-25 16:26:18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李小丹 林小芳)“虽然年前对设备及相关线路有进行全面检查,但毕竟闲置了小半个月,海岛线路容易出现受潮、设备松动等问题,没想到你们能主动上门,帮我检查线路设备,我们复工用电就有保障了!”2月23日上午,大门镇大溪居秀英挂面作坊的老板陈秀英高兴地向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表达谢意。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洞头区各企业相继恢复生产,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针对岛上小微企业生产规模小、资金链薄弱、绝大多数没有配备安全用电管理人员的情况,推行保姆式、跟踪式的定制服务,全力为岛上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

  当天上午,该公司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洞头)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秀英挂面作坊,工人们正忙碌地擦拭机器设备,准备开工生产挂面。服务队员帮助检查了电动打粉机、压面机等生产设备后,设备按生产流程先后开动,洗米、浸润、磨细、压榨等十几道工序有条不紊地生产着节后第一批挂面。老板陈秀英听着挂面机发出“嗡嗡”声,看着一根根细长的挂面完成加工,喜上眉梢。

  下一步,该公司将对已复工企业开展追踪服务,结合企业用电需求、经营规模,深入企业、厂区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多举措为企业复工送上用电安全大“礼包”,助力企业复工用电“满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