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

温州网 2021-02-25 16:40:09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侯杨洋 李慧促)2月25日,随着温州市洞头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第八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胜利闭幕,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洞头区“两会”保电任务。

  为做好温州市洞头区“两会”保电工作,该公司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在“两会”召开前,提前与区“两会”筹备组联系,及时了解“两会”供电需求,成立保电小组,制定详尽的“两会”保电预案,周密部署“两会”保电工作,明确职责分工,细化保电措施,逐级落实保电责任。

  按照制定的措施内容要求,该公司提前做好负荷预测,掌控负荷变化情况,合理安排供电负荷和系统运行方式,加强对变电站、重点线路输变电设备巡视检查监控,对发现的缺陷及时处理,确保输变电设备健康运行。该公司调控运行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密切监视负荷变化和电网运行状况;组织10多名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洞头)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和青年志愿者,对涉及主会场洞头剧院、会议代表住宿地点等重要场所实施动态巡视,加强会场配电房检查,对会场周边线路及设备强化巡视,对配电变压器进行负荷测量和测温工作,实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同时,与会场用电负责人及酒店电工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协助、指导进行自备电源配置检查和用电设备隐患排查。此外,在应急处理环节上,该公司安排专业抢修值班人员专职待岗,整备好车辆和相关工器具,达到了全天候可随时出动的应急水准,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在“两会”期间,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坚守岗位,对每个保电点进行不间断的巡视和坚守,累计共投入保电人员51人,出动保电车辆9辆次,未发生电力故障,高质量地完成了“两会”期间供电保障任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