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温州网 2021-02-26 08:02:35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既是中央要求,也是温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持续深化抓好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系统集成,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温州改革发展全过程各领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形成转型发展强大合力。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走出共同富裕新路子。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三部党内法规的修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健全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举措,为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章、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特别是做好地方党组织选举和统战工作等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执行党内法规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党章意识,持续加强政治引领、党建引领、思想引领。要不折不扣推动实践落实,把干好当前工作作为贯彻落实《条例》的实际行动,彰显争先执行新作为,展示大干之年新气象,汇聚各条战线新合力。要压实责任抓好学习贯彻,在学习上抓常态,在执行上抓具体,在落责上抓严格,高标准做好细化落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