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中国电器文化节将在云上举办 带来全新观展体验

温州网 2021-02-26 08:02:37

  温州网讯 面对新冠病毒疫情的困扰,第21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组委会昨天宣布,本届中国电器文化节借助云技术平台,于2021年3月10日至3月12日(正月二十七至二十九)在云上举办,通过线上网络直播,将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线上中国电器文化节”。

  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黄忠平介绍,本届电器文化节的主办单位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乐清市政府、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承办单位是柳市镇政府、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乐清市电气行业协会、柳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协办单位是五洲国际(乐清)电工电器城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是京东智联云、中低压工业设计研究院;招商单位为温州百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组委会负责人郑元豹说,本届电器文化节通过搭建电器文化节线上平台,利用传统网页和视频直播、即时通讯、智能客服面对面洽谈、3D虚拟展台相结合,实现展台、展品数字化,展商全方位呈现企业优势及能力,为观展者带来沉浸式的观展体验。

  记者了解到,众多的电器企业积极从危机中寻找商机,目前已有53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梁建国 通讯员 叶长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