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温州线上年货节实现总销售2877.3万元

温州网 2021-02-26 09:33:00
2月24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1月20日-2月18日举办的2021网上年货节活动,销售总额达2877.3万元。

温州网讯  2月24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1月20日-2月18日举办的2021网上年货节活动,销售总额达2877.3万元。

据悉,整个活动以政府主导搭平台,采取公益性和市场化相结合的方式,委托专业机构进行活动招商、产品筛选、直播销售、电商运营工作,给予直播服务费减免、商品秒杀补贴等优惠政策,共吸引了35个平台、311家企业参与。

各区县活动各具特色。

瑞安市组织善康农产、侨舶汇、带泥购、瑞安淘等15家本地平台推出线上年货促销活动,销售额达1200万元;泰顺县通过“浙里买菜”微信小程序,整合众多本地优质商家产品入驻;瑞安市组织本地MCN机构在腾讯等平台开展“居家嗨购 网上年货节”瑞安专场活动。

瓯海区发动商协会和企业开展直播35场次(其中专场20场),观看超6000万人次,参与品牌数达到120个,带动销售商品数超15万件;洞头区使用“从浪尖到舌尖”IP,让老字号、经典海产品与数字经济融合,开展直播68场次、206个小时,带动两菜一鱼等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额500多万元。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杨晓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