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除夕看烟花不慎落江 海警及时营救脱险

除夕看烟花不慎落江 海警及时营救脱险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142090/6048639

温州网 2021-02-26 12:03:00

温州网讯  “温州海警局的同志英勇无畏地营救,让我脱离了险境,太感谢你们了!”2月24日上午,市居民刘先生亲手将一面绣着“人民卫士、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了温州海警局执法员手中。

据刘先生介绍,大年三十晚上,自己和家人在瓯江边观赏烟花时不慎失足落入江中,当时正值瓯江退潮,岸边距离江水落差较大,自己在冰冷的江水中无力挣扎,幸亏有海警人员的及时救援,才能顺利脱险。从医院回去之后,他对海警的救援一直念念不忘,特地制作了锦旗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该局负责人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首位,为群众提供帮助是分内之事,职责所在。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除夕看烟花不慎落江 海警及时营救脱险

通讯员 吴学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