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至3月5日动车南站将迎客运小高峰

温州网 2021-02-27 09:32:05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温州动车南站联合高铁新城综合管理中心、潘桥街道在南站出站大厅举办“吃汤圆、猜灯谜、闹元宵”活动,为抵温旅客送上了2000份汤圆。

温州动车南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精心为抵温旅客制作汤圆、糍粑,就是希望让旅客在抵达温州的第一时间尝到“团圆味”,感受到来自温州这座城市的温暖与大爱。与此同时,举办猜灯谜活动,也是希望能够让旅客感受到元宵佳节的喜庆氛围,进一步体验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春运自1月28日开启以来,温州动车南站已发送旅客52万人次,抵温旅客也达到了50余万人次,总体客流情况较为平缓。不过,温州动车南站方面也提醒旅客,今起至3月5日,温州动车南站预计将迎来一波客运小高峰,客流主要以学生流和务工流为主。

据铁路部门预计,客运小高峰期间,我市开往杭州、上海、宁波、福州、深圳、南昌、厦门等地的列车车票较为紧张。杭州、金华、义乌、上海、宁波、丽水、贵阳等地的来温车次车票也较为吃紧。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 许雅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