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新茶 论发展 永嘉举行乌牛早茶节暨新茶品鉴会

温州网 2021-02-28 09:54:51

温州网讯 连日来,在瓯江北岸,漫山遍野的乌牛早茶已经开采。为弘扬茶文化,进一步提高乌牛早茶知名度,今天上午,由永嘉县农业农村局、乌牛街道、三江街道主办的乌牛早茶节暨新茶品鉴会活动,在乌牛街道岭下村文化礼堂举行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为2021年乌牛早茶十大金奖名茶、2021年乌牛早茶十大优胜奖名茶共20家茶企进行颁奖。在随后举行的拍卖会上,活动方把本次获奖的两款优质茶产品摆上竞拍台。参拍茶产品分别来自瓯龙农业专业合作社和大木山乌牛早茶专业合作社,经过多轮竞价和激烈竞拍,两款茶产品均以28888元的最高价成交。

好茶源于好生态,“乌牛早”已有300多年的栽培历史,其最大特点,就是一个“早”字。近年来,永嘉县高度重视特色农业发展,深度挖掘永嘉茶文化,全力打造农业区域品牌,以“乌牛早”茶为核心的茶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荣获了“中国乌牛早茶之乡”国字号金名片,并多次荣获国际茗茶金奖、省农业博览会金奖等荣誉,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永嘉县通过加强龙头企业培育、产业链条延伸和公用品牌推广,全县茶叶产量、产值实现了“双丰收”,茶产业已成为该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永嘉传媒集团记者 胡丽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