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联动 企业现场“招兵买马”达成意向535人

温州网 2021-03-01 07:38:00
作为压轴的网络视频面试大会在昨天成功举办,448家企业提供了29003个岗位,求职者可通过网络投递简历、接受企业面试。

  温州网讯 超长待“机”招聘会迎来收官。2月19日-2月28日,“2021年温州春季线上线下系列人才招聘会”圆满举办,9天现场招聘会共有355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840个,2870人进场求职,接收简历1117份,达成初步招聘意向535人,现场录用34人;作为压轴的网络视频面试大会在昨天成功举办,448家企业提供了29003个岗位,求职者可通过网络投递简历、接受企业面试。

  此次系列大会是今年政府组织的市域范围内首场大规模线上线下人才交流活动,旨在抢抓节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窗口期”,为所有正在寻找工作或实习机会的大学生提供平台,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温留温就业创业,同时也是进一步推进落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助力“百万人才聚温州”,奋战打造最优人才生态市。

  作为温州一项重点引才工作,温州每年举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今年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改成线上线下联合招聘,以“9场现场招聘会+1场网络视频面试大会”形式,线上线下800多家单位陆续提供3万余个岗位,且覆盖大学生实习机会。

  盘点热门岗位情况,需求前三位的岗位分别为:生产类、销售类、行政类,分别占岗位需求比例的25%、22%和10%。带货主播成为“香饽饽”,包括电商运营店长、短视频文案、直播运营、新媒体运营等极具时代特色的新职业,岗位月薪近万或逾万元。此外,本次大会人才需求量较多的企业包括海派医药推出13类岗位需求140人,宁波银行温州分行需求130人,在收到的简历中,也都各自有了意向人选。

  接下来,市人力社保局还将举办一系列招聘活动,其中包括日常招聘会(周三)、中高级人才小型见面会、行业专场招聘会、全国巡回引才等。更多详情可关注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孙余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