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谣言“转土重来”!网传“5岁男孩在双语幼儿园附近被拐”系谣言

@丽水网警巡查执法 2021-03-01 09:43:13

  近日,丽水本地微信群多人转发消息称:“求转!帮帮忙吧!本人何伟在新农贸做龙虾,电话:13972170176,今天上午5岁儿子在双语幼儿园附近被人拐走了,儿子能说出他爸爸的手机号码,从监控上看是被一个三十多岁女人抱走了现我们家老奶奶都急疯了,有知情者请告之,万分感谢,看到信息的兄弟姐妹留意一下,联系人:何伟,电话:13972170176....”

  经丽水网警核实,我市暂未接到类似警情,该信息中反映的情况不属实,系谣言。经搜索发现,以上谣言在各大贴吧、论坛、网站都有流传,只是地点姓名稍作更改。多地警方已发文辟谣,请市民朋友停止转发该不实信息。

  网警提示:请大家以权威渠道发布信息为准,不随意转发、散布、传播未经查证属实的消息,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我要问真假

最新提问

温州互联网协会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温州公安温州消费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