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林霞主持召开一届区委常务委员会第110次(扩大)会议

温州网 2021-03-01 09:39:00
2月25日晚,区委书记林霞主持召开一届区委常务委员会第110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 张敏洁 王丛文) 2月25日晚,区委书记林霞主持召开一届区委常务委员会第110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区领导叶海峰、汪慧平、吴志安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大会、省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全省、全市公安局长会议、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实质作用”重要批示精神10周年座谈会等会议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市委数字化改革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林霞指出,要抓紧组建工作专班,按照“省市县一体推进、步调一致、高效协同”原则,系统构建区级“1+5+2”数字化改革体系,建立专班运作机制。要抓紧梳理应用场景,形成任务清单,发挥洞头海岛特色,在海洋海域管理、渔业产业数字化发展等方面加强数字综合应用;同时,要营造浓厚的氛围,做好数字化改革知识培训和宣传工作。

针对省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林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精神领会,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尤其是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的行动指南,深刻理解把握蕴含其中的思想理念和工作方法,形成思想共识和工作合力。

林霞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巡视整改,确保每一个反馈问题都能真改、实改、彻底改。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持续提升干部精气神和执行力,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建设“海上花园”的强大动力,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的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