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供电分局:电力服务进公寓 解复业后顾之忧

2021-03-01 12:28:45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少慧 许惠玲)“经过你们这么一排查,我们公寓的用电安全就更有

保障了,供电服务真是及时又周到。”2月23日,瓯江口新区安心公寓和人才公寓的物业经理对上门服务的瓯江口供电分局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王光进表示感谢。

  据悉,安心公寓和人才公寓是瓯江口新区人员比较密集的区域。春节假期一过,企业早早复工,员工们也陆续返岗工作,公寓用电负荷也随之节节攀升,为了保障公寓居民正常用电,瓯江口供电分局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开展专项用电检查。

  现场,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根据客户用电档案信息和电线分布情况,主动加强与物业沟通联系,深入公寓配电房对用电设施精心把脉、细致诊断,对变压器、配电柜、配电箱和用电线路仔细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向物业管理人员予以反馈,下发通知书,提出整改建议。并指导物业管理人员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督导和帮助其加以整改,营造健康安全用电环境。此外,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加强违章违规用电治理,对私拉乱接、电动车飞线充电等行为进行排查,提高居民用电可靠性。

  截至目前,瓯江口供电分局已上门走访服务开工企业10余户,大型集体宿舍以及公寓3家,为企业节后开工复产保驾护航。下一步,瓯江口供电分局将继续深入辖区内的公寓、小区开展上门服务,及时消除居民用电的安全隐患,全力以赴保障居民用电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