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办理犬只准养证突破100张

2021-03-01 12:32:34

  温州网讯(通讯员 吴凯宇)根据《温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规定,限养区范围内实施犬只准养登记制度,犬只办理了准养证才能饲养,根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养犬管理工作部署,瓯江口于2020年10月起正式开展准养登记工作。

  家住灵昆街道沙塘村的市民张先生通过“浙里办”的温州养犬板块将养犬条例要求的信息上传至系统后,瓯江口养犬办后台审核通过,张先生便在公 众号上预约附近的一站式宠物免疫、登记点,在犬只注射疫苗和芯片后不久,张先生手机就收到信息,拿到了爱犬的“身份证”并给爱犬带上了犬牌。据悉,这是瓯江口自正式开始准养登记工作以来发出的第100张犬只准养证。

  为提升市民办理犬只准养证的热情与积极性,现在瓯江口范围内成功办理犬只准养证的犬主可在准养登记点领取“文明养犬大礼包”一份。

  截止2021年2月25日,瓯江口准养证颁发数量突破101例,有力推进温州养犬条例在瓯江口的贯彻落实,下步瓯江口养管办将继续加大力度,不断提高养犬登记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