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工作会议 部署年度任务落实推进工作

2021-03-01 12:34: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 李建安/摄)2月26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海涵主持召开常务条线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重点围绕集聚区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条线全年重点任务,研究部署具体落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开创“湾区智创城·温州新地标”建设新局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林海涵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去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奋战奋进,推动瓯江口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站位,开拓视野,用长远眼光分析问题;要强化争先意识,锚定目标坚定前行,争先创优树立旗帜;要强化执行意识,大力提升领导干部的执行力,各项目标任务要落实到位;要强化超前意识,领导干部需具备预见能力,精准谋划全面目标任务;要强化抓落实的意识,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实实在在抓好每一项工作;要强化风险意识,筑牢底线,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指标,尤其是经济、平安两张高分报表,务必全线飘红;要紧盯重大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抓进度,扎实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紧盯工业经济,摸清底数,全力推动瓯江口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盯科技创新,做出亮点、打造特色,深入谋划一批优质项目落地瓯江口;要紧盯安全稳定,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平安建设等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要素保障,相关部门要加大财政资金统筹力度,发挥财政资金引领作用,精心帮助园区企业渡过难关。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学习能力,注重理论学习,全面提升业务水平;要提高攻坚能力,对遇到的矛盾问题不回避、不退缩,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要提高统筹能力,学会谋篇布局,统筹协调好工作方法、内部队伍管理,确保工作有成效;要提高创新能力,开拓思路,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提高应险能力,守牢廉政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