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本地民宿迎来促销热?业内人士:活动会有,力度不太大

温州网 2021-03-02 08:03:00
业内人士表示,近期民宿活动会有,但优惠力度不会太大。

  温州网讯 “浙南12家一线民宿限定大促”“某牧场788元起买一送一”……近日,不少民宿的促销活动纷纷出现在市民的朋友圈中。业内人士表示,近期民宿活动会有,但优惠力度不会太大。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今年春节不少人都留在了本地过年,这也导致了温州本地的民宿和一些旅游景区游客爆满的情况屡屡出现。就拿民宿来说,今年春节期间,本地民宿的价格居高不下,与往年相比,价格要贵了不少。

  “平时冬天谁会去洞头吹海风啊,可是今年寒假,洞头的民宿不要卖得太好。我问了好几家民宿,周末时间不是客满就是被包出去了,而且价格也偏高。”市民金先生平时喜欢旅游,每逢节假日都会带着老婆孩子出去走走,对于今年我市民宿的行情表示无奈。

  而就在近段时间,不少人发现一些民宿纷纷开始做起了优惠活动。这是春节过后民宿淡季到了?大家可以入手了吗?

  有业内人士表示,近期确实有不少民宿做活动,但优惠力度不会太大。这位从事旅游十多年的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春节期间,特别是中后段开始,本地民宿卖得相当火爆,导致了很多民宿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目前虽然春节过完了,但是接下来3月份马上到了踏青的时间,再加上妇女节、清明节这些小节日,民宿并不会出现太明显的“淡季”。至于现在是否可以入手囤一些民宿房间,这位业内人士表示,还是要多多比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理性购买。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蔡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