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温州学校食堂将实现阳光厨房全覆盖

温州网 2021-03-02 08:20:00
今年省市民生实事项目中学校食堂“阳光厨房”建设进展情况喜人

  温州网讯 3月1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今年省市民生实事项目中学校食堂“阳光厨房”建设进展情况喜人,2021年底前,我市将实现学校食堂“阳光厨房”全覆盖。

  据介绍,2020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以实施“阳光厨房”建设为载体,不断推进“阳光厨房”的信息化、智慧化、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全市累计新建中小学、二级以上幼儿园智能“阳光厨房”360家,洞头、龙港两地已实现中小学食堂智能“阳光厨房”建设全覆盖。此外,像“智能阳光厨房”系统的上线,也为执法人员靶向监管提供参考依据,推动餐饮监管从人海战术向智慧监管转变,实现学校食堂监管精准化、智慧化,提高监管效率。

  近期,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还结合春季开学期间的专项检查,对学校食堂“智能阳光厨房”建设单位逐家进行“回头看”,对问题严重的单位将联合教育部门进行通报。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胡超然 通讯员 温市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