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新食品请薇娅带货 80秒卖出近22万盒无骨鸡爪

温州网 2021-03-02 08:20:00
正新食品公司寻找更时尚、便捷的销售渠道,为此与薇娅直播团队达成了常年的直播带货合作。

  温州网讯 “接着上来的是无骨鸡爪,是正新食品公司研发的新产品,7天内现做,不含防腐剂、冷冻即食,有川辣,也有微辣,3盒36.8元。”2月27日晚8点半许,在淘宝薇娅直播间,薇娅和助理短短的80秒叫卖声后,卖出了近22万盒无骨鸡爪,销售额超300万元。

  起步于温州的正新食品公司是国内休闲食品领域的领军企业,以食品为主导,集生产、供应链、信息科技、商业地产与投资等板块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涵盖食品研发、生产加工、包装印刷、物流供应链和连锁经营等领域。2006年,该公司迁移上海着眼布局全国市场,目前公司旗下连锁店超2万家,包括“正新鸡排”“正新手摇茶”“正烧记烤鸭脖”以及“快了汉堡”等众多美食品牌。

  作为一个以年轻群体为主要消费对象的餐饮品牌,正新食品公司一边在研发适合年轻人口味的食品饮料,同时在两万多家线下门店的基础上,寻找更时尚、便捷的销售渠道,为此与薇娅直播团队达成了常年的直播带货合作。在2月27日晚短短80秒的薇娅直播带货过程中,薇娅与助理以正新鸡排门店为背景,对正新无骨鸡爪做了极具代入感的讲解叫卖,并且开封品尝无骨鸡爪样品,大赞酸爽开胃。她还提醒消费者冷藏后食用口味更佳,如果7天内不食用,建议放在冷冻保存,吃之前拿出来解冻即可。据直播画面数据显示,在线人数为1529万人。在这样简短的叫卖后,卖出了近22万盒的无骨鸡爪,销售额超300万元。

  “直播带货是时下较为热门的销售渠道,一方面宣传正新公司的新产品,同时也带动销售数据。选择与薇娅团队的合作,主要是薇娅的粉丝群体与正新食品系的消费群体比较吻合。”上海正新食品集团公司总裁金坚告诉记者,从这场直播的效果来看较为满意,未来会有其他新品与薇娅团队合作。此外,公司电商部还通过天猫、京东、抖音、快手等平台销售产品,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电商销售网络,与线下门店形成互补的销售体系。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叶朝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