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2021-03-02 09:33: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 李建安/摄)3月1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六重清单和瓯江口今年计划实施的“十大战役”,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拓宽思路、细化任务,加速推进各项任务工作开展,尽快形成攻坚态势,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全力实现“开门红”。

  在2月20日召开的瓯江口产业集聚区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瓯江口明确了“十四五”工作目标和2021年工作任务,提出了“十大示范”“十大百亿工程”和“十大战役”,为切实加快推进瓯江口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湾区智创城·温州新地标”谋好篇、布好局。

  会上,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条线工作,逐一做了发言,并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系统梳理了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力求有创新、有亮点、有突破、有成效。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在讲话中动员全体干部要迅速拿出赶早的心态、冲刺的姿态、赶考的状态,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

  梁超强调,全区干部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把握节奏,只争朝夕开新局、明目标、落责任、强机制、快推进、抓落实,项目化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迅速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清单,建立重点工作推进机制、领导紧盯的重中之重工作推进机制、部门重点工作“一把手”牵头推进机制。要强化督查考核机制和责任层层传导机制,分管领导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牵头部门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