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召开县“两会”中共党员大会

温州网 2021-03-03 09:16:00
3月2日下午,县委召开县“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 夏季 季向贤 潘聪聪)3月2日下午,县委召开县“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虞立清主持会议,县领导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虞绍榜、赵东佐等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开好今年的县“两会”,对于动员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推进文成加快跨越发展、打造新增长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引领全体代表和委员,高度统一思想认识,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凝聚共识、激发斗志、团结奋进的大会。

刘中华强调,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带头和鼓励其他代表、委员开好会、履好职、行好权,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选举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充分发扬民主,认真讨论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讲大局,议大事,积极建言献策,为完成好全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任务作出贡献。本次会议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强化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带头遵守会风会纪,带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确保圆满完成“两会”的各项任务,为文成加快绿色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