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光君来温考核抽查平安建设工作 以更实举措护航“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 2021-03-04 07:27:00
昨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率督查组来温,对我市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开展考核抽查。

  温州网讯 昨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率督查组来温,对我市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开展考核抽查。

  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难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我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系列决策部署,以落实促发展保平安的政治责任、防范化解国家安全重大风险、加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为着力点,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类风险隐患得到有效化解,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平安温州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赵光君充分肯定去年以来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成效。他指出,温州市委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高标定位、机制完善、工作扎实,为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平安浙江作出积极贡献。平安建设工作关乎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对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具有推动作用。要充分认识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助力浙江打造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区。要坚持系统观念,树立整体谋划、整体推进、协调发展的思路,系统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强化科技赋能,加大科技创新,挖掘科技潜能,以高效能治理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基层基础,科学化建好、用好基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等平台载体,积极推动综治力量下沉,保障平安建设落实落细。要加强试点建设,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有效的举措探索推进平安建设的新路径,为打赢“十四五”开局首战保驾护航、助力添彩。

  市领导陈浩、任玉明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