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陈伟俊寄语:为争创先行市贡献更大巾帼力量

温州网 2021-03-05 08:11:27
我市举行“百年辉煌巾帼红 数智未来她力量”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主题活动。

温州网讯  昨天,我市举行“百年辉煌巾帼红 数智未来她力量”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主题活动。

市委书记陈伟俊作出批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向各条战线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第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聚焦“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工作主题主线,对标对表打造新时代群团工作的“重要窗口”,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开创温州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

陈伟俊寄语,全市广大妇女要携手同行,争当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唱响新时代女性建功立业之歌;争当改革创新的开拓者,展示新时代女性创新创造之智;争当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彰显新时代女性勤劳智慧之美,为“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

本次活动围绕“建党百年”和“数字化改革”两大核心主题,设置“百年辉煌巾帼红”“数智未来她力量”两个篇章。活动中,以视频形式回望了温州百年历史画卷中女性的奋斗足迹,表彰了我市一批优秀女性和优秀家庭。

市领导陈浩、黄荣定、陈应许、郑朝阳等参加活动。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夏婕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