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专场招聘会:精准对接女性就业需求 二千岗位“职”等你来

温州网 2021-03-05 08:11:28
“三八”妇女节期间,我市相关部门推出了各种女性专场招聘会,政企联合发力,积极为女性求职者与企业搭建起双向交流平台。

温州网讯  春节过后,不少“打工人”返城就业,我市就业市场迎来用工潮和求职潮双高峰。“三八”妇女节期间,我市相关部门推出了各种女性专场招聘会,政企联合发力,积极为女性求职者与企业搭建起双向交流平台。

专场现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3月3日、5日、8日、11日,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总工会主办,温州市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承办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将开展四天四场的现场招聘活动。求职者可到鹿城区东屿南路88号温州市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现场应聘。

本次“春风行动”综合性人才公益招聘女性专场,温州市人社局积极组织了温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好大食品有限公司、温州帮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市鹿城区南汇和风顺雨家政服务工作室等44家用人单位参会。入驻招聘会的企业涉及诸多行业领域,包括餐饮、酒店、服装、电器、机械、家居、汽车配件等行业,其中,服装打版师、淘宝运营、室内设计、统计文员、商务经理、家政服务及酒店收银、早餐厨师等职位特别适合女性就业。各家招聘企业的用工需求较强,岗位需求人数1500多人。

各个企业给女性求职者的薪资待遇也基本符合岗位要求,从3500元到18000元不等,像阿里平台运营岗位,薪资4000元至6000元,另加提成;物控经理岗位,要求高中学历,薪资8000元左右;机械制图员及助理,薪资4500元至12000元等等。

温州市妇女网络招聘会6日起举行

昨天,记者还从温州市妇联获悉,在“三八”妇女节期间,“春风送岗位 瓯越绽芳华”2021年温州市线上线下妇女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6日起举行。

其中,网络招聘会将于3月6日—12日举行。截至3月3日,已有20多个企业,提供了上千个岗位。届时,有需求的女性可以登录温州人才网——网络招聘会频道,点击“春风送岗位 瓯越绽芳华”专题页面查看心仪岗位。线下招聘会将于3月10日9:00—11:00在市人才大厦三楼温州人才市场举行,届时35家企业单位招贤纳士,提供一批适合女性朋友的就业岗位。

据悉,本次“三八”节妇女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妇联联合主办,温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和市女企业家协会承办。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张小青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