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高新区党工委)会议

温州网 2021-03-05 09:18:00
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对龙湾深入贯彻落实、做好下步工作作出部署。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 李希赛 摄影 周凌慧)3月4日,龙湾区召开区委常委会(高新区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对龙湾深入贯彻落实、做好下步工作作出部署。区领导周一富、夏禹桨、周赞、张纯芳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新发展理念)时的讲话精神,市委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实质作用”重要批示精神10周年座谈会精神等。

周一富强调,要坚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要坚持系统集成、整体推进,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十四五”赶超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以加快打造“一区五城”为战略目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使各方面工作协同发力,形成赶超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以更加精准地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去解决和化解问题,真正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一富强调,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在企业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民营企业家永远跟党走的鲜明底色。结合党史教育,引导非公企业党组织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凝聚共识,坚定发展信心。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优化党组织书记、党员教育培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扩大龙湾“两新”党建品牌效应。要创新载体、创新思路、创新举措,着力打造亮点品牌,形成高地标杆,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