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智慧文化礼堂”上线 10家文化礼堂集体“触网”

温州网 2021-03-06 09:53:13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鹿城区“智慧文化礼堂”平台正式在区新时代文化礼堂总部和9家文化礼堂同步上线,并由掌上鹿城电视端同步推送。

  鹿城区“智慧文化礼堂”工程打造了智慧决策、信息发布、资源点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等模块,同时通过入驻“掌上鹿城”电视端,实现“一屏”整合,“一键”直达,“一端”共享,让老百姓能够在文化礼堂收看“发生在身边的新闻故事”,解决了不少中老年人“触网”看新闻的难题。

  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伟表示,鹿城区“智慧文化礼堂工程”与掌上鹿城电视端集体上线,是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生动实践,也是全市宣传文化领域数字化改革的开创之举,更是打造新时代文化鹿城“首善十区”的最新成果。

  下一步,鹿城将继续完善智慧文化礼堂综合管理系统,制定智慧礼堂建设标准,推出文化礼堂惠民指数,以共享理念和信息化手段推进文化礼堂数字化改革。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 许雅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