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温州这些运动场馆向女性朋友免费开放

温州网 2021-03-06 09:53:14

  温州网讯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和温州奥体中心游泳馆、羽毛球馆向女性朋友献礼,3月8日当天,女性朋友可免费参加锻炼。

  3月8日12:00~16:00,体育中心游泳馆免费向女性朋友开放。因泳池容量限制,游泳馆提供免费入场券500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参加游泳锻炼的女性朋友请于3月8日12:00~15:15之间,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游泳馆6号窗口刷证领取免费入场券,凭券至售票处换取钥匙入场游泳锻炼。疫情防控需要,参加运动的朋友须遵守验码+测温等管理,入馆须佩戴口罩,运动时可不戴口罩。

  奥体中心游泳馆也将于3月8日12:00~17:00向女性朋友免费开放,因泳池容量限制,提供免费入场券限100张,先到先得,每人限领一张,恕不代领。

  特别提醒:免费入场券一场为90分钟(含进出场时间),超时须补票。游泳者须戴游泳帽、穿泳衣、裤进入泳池,否则谢绝入场,游泳者还须遵守场馆其他管理规定。

  此外,奥体中心羽毛球馆将于3月8日8:00~18:00推出针对女性朋友的免费锻炼活动。请参加打羽毛球活动的女性朋友于3月7日营业时间内致电预约,由于场地空间有限,名额有限,报完为止。预约电话:86962283。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魏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