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警民“接力”追踪嫌犯 一场抓捕长达“270公里”

警民“接力”追踪嫌犯 一场抓捕长达“270公里”

温州网 2021-03-06 09:53:00

  温州网讯 高速上意外发现嫌犯行踪,怎么办?鹿城警方连同热心群众在诸暨到温州的S26诸永高速公路上演了一场追踪抓捕“大戏”,整个行程长达270多公里,最终将嫌疑人粟某成功抓获。

  3月2日下午3时30分,鹿城区公安分局绣山派出所收到一条线索,一名贩卖银行卡的嫌疑人粟某驾车出现在S26诸永高速公路上。粟某涉嫌将自己名下的银行卡贩卖给一个诈骗团伙使用。经调查,其银行卡涉案金额达80万元。接报线索时,粟某正驾车沿S26诸永高速公路往温州方向行驶。

  诸暨距离温州有270多公里,粟某将从哪里下高速不得而知。为了锁定粟某的行踪,民警立即查找沿线与粟某同行车辆的情况。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民警联系上一名黑色轿车的车主,恰巧粟某的车辆就在他的前方。经过沟通,该车主十分热心,表示愿意与警方保持通话,及时将粟某的行踪实时报告给警方。

  与此同时,民警立即驾车从温州西上高速,往永嘉方向行驶。

  一段时间后,热心车主向民警表示,在台州仙居段跟丢了粟某的白色轿车。此时,民警已经从岩坦高速口下高速。经过预判,民警果断从岩坦上高速,很快在高速上重新找到了粟某的车辆,最终民警在瓯海娄桥高速出口附近将粟某抓获。

  经审讯,粟某,河北邯郸人,暂住在温州,其对贩卖银行卡给诈骗团伙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粟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陈道胜 郑裙裙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