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万个岗位 过半年薪10万+ 今年温州首场大型校招将启动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1-03-06 09:53:16

  2.1万个岗位,500余家用人单位……“十万大学生留温回温创业就业工程暨在温高校大学生春季招聘会”将于3月6日在温州高教园区学子广场启动。记者从温州市人社局了解到,本次招聘会为温州春季首场大型校招,另将有354家企业提供6000余个实习岗位。

微信图片_20210305132508.jpg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委市政府牵头,市县两级组织部、人社局、经信局、教育局、卫健委、国资委、在温各高校联动参与,以“一启动一招聘”为破题,引领实施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全域打响“创业之都欢迎您,来了就是一家人”引才品牌,为“十四五”人才发展服务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从招聘岗位来看,本次招聘以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汽车及零配件、贸易进出口、医药医疗等行业为主。在薪资待遇方面,有过半岗位年薪能够达到10万元以上。本次招聘会开通双线引才通道,求职者可以扫取招聘会专属二维码,了解岗位信息,以便做好求职攻略。未能到现场的求职者可通过网络招聘了解详情。

  此次招聘会会前征集全市适合大学生实习的岗位,也将择优在现场张榜公布,其中,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浙江怡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燃气有限公司、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等实习单位,释放了工程师、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实习岗位。 

  接下去,温州市人力社保局还将举办一系列招聘活动,其中包括日常招聘会(周三)、行业专场招聘会等,同时组织温州企事业单位赴杭州、上海、昆明等地开展全国巡回引才活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