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龙舟运动基地即将“跃起”!

温州网 2021-03-06 10:04:04

  温州网讯 3月4日,记者从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获悉,温州龙舟运动基地综合场馆幕墙、机电、精装、室外工程等已处于收尾阶段,预计3月底前进行联合竣工验收并试运行。

  温州龙舟运动基地是瓯海奥体龙舟运动中心“一场二馆一水上基地”布局的一部分,包括河道水利工程、场馆工程、附属景观一标和二标及南岸景观工程。此前,水利工程已于去年12月23日顺利通过完工验收并蓄水,场馆及室外附属景观工程于今年2月7日正式通过竣工预验收。

  当天,记者走进温州龙舟运动基地施工现场,工人们忙着进行场馆外部幕墙装饰和内部机电安装等。通过无人机俯瞰,基地综合馆似龙似舟,静卧在塘河边,50多米高的终点塔高高矗立,紧邻综合馆的水利工程已完工,水面宽阔,将用于2022年亚运龙舟竞渡。

  来源:瓯海融媒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