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发挥实质作用” 共创“海上新温州” 瓯江口两新党组织掀起学习重要批示精神热潮

2021-03-08 15:21: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炳连)今年是建党百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非公党建作出“发挥实质作用”重要批示十周年之际。3月4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党工委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连日来,瓯江口两新党组织也纷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精神是什么?实质作用有哪些?两新组织应该做什么?”等问题展开学习和讨论,瓯江口新区内掀起学习贯彻“发挥实质作用”重要批示精神的一股热潮。

  4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实质作用”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实质作用”重要批示精神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在市委组织部部务(扩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其后,梁超指出,要以建党百年、批示十年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重要批示精神,重点部署今年两新党建工作的任务清单,推动两新党建的“发挥实质作用”,形成践行重要批示精神的浓厚氛围,为全力打造“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助力添翼。

  温州宏丰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

  3月4日下午,温州宏丰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发挥实质作用,引领开创新局”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严学文刚刚获评我市首批“双强红领”(二级),会上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重要批示精神内容,深刻领悟“精神是什么?”的要义,同时,学习了市委书记陈伟俊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全体党员共同探讨如何加强两新党建示范点的引领作用,助推企业全面发展。

  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

  3月3日,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召集党员开展“发挥实质作用,引领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主持人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年前的重要批示内容,贯彻落实陈伟俊书记在践行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刻领悟“实质作用有哪些?”、“今年是温州党建工作的重头戏”等讲话精神。与此同时,会上还总结了公司复工复产后,遇到的新问题以及新员工的招聘情况,发出今年要全力打造市级党建示范性点的工作部署。

  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

  3月3日,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发挥实质作用,引领开创新局”主题学习讨论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实质作用”重要批示精神,并围绕“两新组织应该做什么?”、党员队伍建设、今年如何打造金马文具的党建品牌建设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