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批“双强红领”认证名单公布 瓯江口宏丰党支部书记严学文持证上岗

2021-03-10 14:12:19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炳连)近日,温州市“双强红领”认证名单公布,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严学文通过认证,获评温州市首批“双强红领”(二级),这也是截至目前,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首位获此殊荣的两新党支部书记。

  据了解,严学文于2008年入职温州宏丰,从一名普通的财务经理到董事会秘书,全程参与公司股改上市,也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转型发展。自担任温州宏丰的党支部书记以来,他组织推出举措“五大红色组合拳”,全力打造“市级党建示范点”,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强企业强,连续多次荣获瓯江口“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提及自己入党时的初心使命,严学文说:“我父亲是村里的老支书,一辈子忠心向党,从小他就教育我要一颗红心跟党走。学校毕业后,我就在社区里入了党,从最基层的工作干起,要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现在我弟弟和弟媳也都是党员了。党的光荣传统在我家就是这么传承下来的。”

  在温州宏丰的党员活动室里,站在荣誉面前,严学文在受访时说:“此次通过笔试、面试层层选拔,获得温州首批‘双强红领’认证,对我来说是认可也是鞭策。自从担任公司党支部书记以来,我不仅学习提升了党建理论知识,也积累了基层党建的工作经验,使我更加坚定了信念提高了觉悟,更加激励自己发挥‘双强红领’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总书记对温州非公党建‘发挥实质作用’的殷切嘱托,更好地把党建引领的‘红色动能’转化为公司生产管理的先进理念,实现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党建百年献礼。”

  公司简介:

  温州宏丰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合金复合新材料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获得2020年温州市领军型工业企业、2020年度温州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型领军(瞪羚)企业等荣誉。

  温州宏丰于2010年成立党支部,党员45人。宏丰支部开展五大红色组合拳:红色密码坚强党建,红色讲坛锻炼党性,红色先锋带头实干,红色智慧汇聚人才,红色文化营造和谐。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上市公司高质发展量,实现党建强、企业强。近几年连续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