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纪检系统工作会议 全面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2021-03-10 14:12: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赛男)3月9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系统总结2021年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情况,全面部署下一步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以“三推三十”为主抓手,重拳出击,精准开展,进一步动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奋勇争先、强化执行,扎实推进瓯江口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瓯江口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机关纪委、灵昆街道纪工委、集团公司纪委、保税公司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党工委会议精神,明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领导小组和机关纪委组织架构,明确科室、人员、职责分工。肯定2021年开局工作,结合机关纪委工作方案,重点针对“三推三十”(即推进十大行动、推行十大制度、推出十大规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思广益、头脑风暴、群策群力,明确目标任务、内容要求,制定具体举措,明晰时间节点,力促责任到人、任务落地。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重视纪检监察工作,意识到这是全面从严治党态势持续深入的政治要求、是推进瓯江口高质量加速发展的保障需要,是营造瓯江口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必须履行好对党组织监督、教育、检查职责,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提高工作责任感,履行协助、监督、报告责任。要进一步做好工作抓出成绩,充分发挥纪检委员作用,当好宣传员、监督员、联络员和建议员。加强业务学习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做到自身素质过硬、敢于较真碰硬。全体纪检干部为推进瓯江口党风廉政建设,创建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履好职、尽好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