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科技局举办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 市级研发中心申报培训会

2021-03-10 14:11:45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杨美环)为贯彻落实科技三服务,进一步加大科技型企业和研发机构的培育力度,破解申报中的难题,精准帮扶企业申报,提高认定率,3月9日上午,瓯江口科技局举办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市级研发中心申报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采取主讲和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导师以科技型企业和研发中心申报为切入点,围绕申报条件、申报技巧、案例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讲解,并结合瓯江口实际情况,详细说明各类科技项目的相关政策、申报程序等实际操作技巧,解答企业在科技项目申报中的一些问题,对企业项目申报进行指导,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掌握政策。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科技政策的理解,对申报工作重点以及申报过程中的注意问题有了明确思路,也有效的为企业对接资源,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项目申报的专项辅导,助推更多企业加快发展,做强做大,助力瓯江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